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8推动苹果股价高涨 库克因此将获得6亿奖金!

    今日,根据 MarketWatch 的计算结果,库克下周将获得 8960 万美元(约 6 亿元人民币)的奖金。这一笔奖金大部分要归功于苹果 9 月将要发布的 iPhone 8、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虽然 iPhone 8 还没有正式发布,但这几个月以来 iPhone 8 的传闻是不绝于耳,各种曝光信息让外界对 iPhone 8 期望非常高,华尔街已经迫不及待语言 iPhone 8 的成功。舆论优势同时也推动了苹果股价大涨。

    今年苹果股价上涨了 39.5%,苹果市值也即将突破 1 万亿美元。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三年内股东回报达到一定的标准之后,CEO 蒂姆·库克就能获得相应奖励。

    咨询公司 CompensationResources 的总经理 PaulDorf 表示,可不是每家公司都会给出这么丰厚的奖金的。苹果确实是财大气粗。

    所以 iPhone 8 爆料这么频繁,难道是库克自己的小算盘?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