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任天堂Switch有多火?3000日本市民排队抢105台

    今年 3 月,全球著名娱乐厂商、电子游戏业三巨头之一的任天堂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游戏机 Switch。《口袋妖怪》、《超级马里奥》、FC、GameBoy 等一批曾经感动过我们的游戏和游戏机都还历历在目,前不久的《精灵宝可梦 GO》更是让大家的目光重新落到这家企业上,那么 Switch 到底有多火?

    虽然 Switch 早在 3 月就已经发售,但在这个月早些时候抢购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在日本东京池袋就有超过 3000 人排队抢购 Switch。

    而当时的发售数量仅 105 台,3000 人排队取号后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哪 105 位幸运儿能买到,而其他人只能空手而归。

    这两位老人甚至从 5 月份开始,每周去为孙子排队抢购 Switch,好在终于如愿以偿买到了,真是辛苦了。

    日本并非第一次出现抢购 Switch 的场面,此前周末开卖时也一度出现 5000 人抢 3、500 台的盛况。可见任天堂依然是每个人所喜爱的老字号。

    处在电商发达国家的你,玩上 Switch 了吗?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