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性能暴增55%!Intel下一代新旗舰i7-8700K跑分曝光

    近日有百度网友又曝光了 Intel 下一代的六核十二线程旗舰 i7-8700K 的信息,而且这次有实拍、有跑分,十分劲爆。一起来看看下一代的超级 i7 长什么样吧。

    这张号称 i7-8700K 的实拍图片中有两种不同的 CPU(最右边的一颗与左边两颗不同),不知道具体那边才是 i7-8700K,也不知道另一颗是什么,会不会是下一代的其他型号。

    i7-8700K 默认频率为 3.7GHz,比当代的 i7-7700K 低了不少,但睿频后单核可以到达 4.7GHz 的变态高度,那么实际性能究竟如何呢?

    网友曝光的这张 CPU-Z 跑分可以信息量就很大了。这款“i7-8700K”单核成绩超过 2300 分,比 i7-7700K 高出 200 分,也就是大概 10% 左右的单核性能提升。多核方面就更加可怕,可以看到 8700K 确实是 12 线程处理器,多核分数达到 14000,比 7700K 高出 5000 多分,意味着高达 55% 的性能提升。

    虽然单从这张跑分图没办法确定到底是不是 i7-8700K 本尊,其实随便找一颗 12 线程都可以冒充,不过从这么高的单核成绩应该可以判断不会是冒充货。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