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Vega太多一脸懵逼?一张图看完AMD最近发布的显卡

    最近 AMD 发布了不少 Vega 显卡,而且命名与传统的方式都不同,又拗口又难记又容易搞混。今天,VideoCardz 总结了一张 Vega 产品的汇总图,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Vega Frontier Edit 之前被认为是专业显卡,但后来发布的 Radeon Pro 系列又令人迷惑。实际上 Vega FE 主要倾向于游戏设计、VR、3D 建模等领域,而 Radeon Pro 系列倾向于图形设计和实时渲染。

    游戏卡则一共五款,不过只分为两个大型号:Vega 64 和 Vega 56。其中 Vega 64 占了四款:Vega 64 Liquid Edt. 水冷版、Vega 64 Limited Edt. 限量版、Vega 64 和 Vega Nano。不同的版本会有核心频率的差异。

    Radeon Pro 图卡除了常规产品线 WX 9100,还多了一款特别有意思的产品:Radeon Pro SSC。SSC 里面居然包含一块 2TB 的 SSD!看来“A卡音质好”的梗可以改改了。这块售价高达 5 万人民币的显卡也是 AMD 迄今为止最贵的产品。

    Pro 系列图卡还有两款移动版本:Pro 64 和 Pro 56,用于移动工作站。

    AMD 还发布了一款计算卡 Instinct MI25,专门用于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看来是要在这一细分市场与一直被用于计算的 Nvidia GTX 显卡竞争。

    解释清楚之后,不知道大家对 Vega 新品怎么看呢?老汤是觉得这功耗有点可怕啊。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