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露年龄!《帝国时代》重制版将到来 支持简体中文

    还记得微软的《帝国时代》吗?玩过的都老啦!然而今年 E3 上这款经典的 RTS 即时战略游戏公布了 4K 重制版,命名为《帝国时代:终极版》。

    更令人惊喜的是《帝国时代:终极版》并不是单纯的重制,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包括 4K 分辨率的支持,所有单位、建筑、树木都进行重制,单位的行动方向也由原来的 4 个改进到了 16 个。

    同时游戏的全部音轨将进行重录,BGM 由乐队录制。原作的文字也会进行重写,总共超过 2 万 5 千行。还有新的游戏玩法。

    在 ChinaJoy2017 上,微软确认《帝国时代:终极版》将会登陆国区 Win10,而且支持简体中文,暴露年龄的时候到啦!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