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全民四核,天下无双” AMD锐龙3发布 779完爆i3

    今天,AMD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AMD 全球副总裁、EMEA 大区总裁Darren Grasby 共同在 ChinaJoy 2017 的现场发布了 Ryzen 3 处理器。首发的两款为 Ryzen 3 1300X 和 Ryzen 3 1200。

    其中,1300X 频率为 3.4-3.7GHz,1200 为 3.1-3.4GHz,TDP 均为 65W,价格分别为 939 元和 779 元。两款配有原装散热器 Wraith Stealth 无灯版。

    Ryzen 3 1300X 和 1200 均标识为 VR Ready,看来就算是想体验 VR 的用户也可以放心买。

    号称吊打 i3 的 Ryzen 3 在价格上确实已经占优,性能上能否真的像 PPT 里说的一样强大呢?敬请期待泡泡网的 Ryzen 3 测评!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