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免费爽玩Win7!五款必备优化工具下载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正式发布日期是10月22日,距今还有两个多月。但目前Windows 7 RTM版已开发完毕,并于上月底正式交付给OEM厂商。经证实,Windows 7 RTM的最终版本号为6.1.7600.16385.090713-1255,与此前泄漏的版本完全一致。也就是说现在大家已经可以率先体验这套尚未发布的操作系统了。

什么是RTM版?和正式版有何区别?

    RTM是Release To Manufacturing的缩写,直译为“发布给生产厂商”,意译为“交付工厂压制光盘”。

    软件正式在零售商店上架前,需要一段时间来压片、包装、分销,所以程序代码必须在正式发行前一段时间就要完成,这个完成的程序代码叫做final.code,程序代码开发完成之后,要将母片送到工厂大量压片,这个版本就叫做RTM版。

    RTM版的程序码一定和正式版一样。但是和正式版也有细微的不同之处:例如正式版中的OEM不能升级安装,升级版要全新安装的话会检查旧版操作系统光盘等,这些就是RTM和正式版不同的地方,但是它们的主要程序代码都是一样的。

Windows 7 RTM就是最终版,赶快体验吧

    所以说,目前泄漏的Win7 RTM 7600.16385就是最终版,和两个月后发布的正式版不会有什么两样,用腻了XP、厌倦了Vista、害怕测试版到期失效的用户大可放100个心去安装Win7 RTM。

    不过Win7作为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在安装使用时有很多值得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这样才能让Win7跑得更快、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下面笔者就一一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关工具软件的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