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2500还配19液晶! 四套低价配置该选谁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17日] 随着暑促大战的开始,攒机的话题再度成为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国内这个比较特殊的DIY市场,攒机成为很多工薪阶层以及学生用户的首选方案。

{imageTitle}

    虽然经济危机的影响还没完全消失,但这个暑假在商家的努力下市场还是比较火爆的。新速龙处理器热卖,主板返百元促销,各大主要配件的价格持续下跌,在性能要求不变的情况下,用户的攒机预算也可以进一步的压缩。

    按照正常的思维模式来想,性价比越高的产品应该越热卖。理论上是如此,但在现实生活中,四核售价已经在千元关口,可大家还是关注300元-500元的双核产品;1TB的硬盘仅以500元的价格出现,但又有多少装机用户会去选择1TB的产品呢?

    所以,现实中的情况和我们想象的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用户更偏向非常理性的消费,装机完全根据需要,这就让低价的入门配置成了主流。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四套装机配置,价格控制在2500元以下,同时包括了Intel/AMD/VIA三个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