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在传承中绽放!AMD785G芯片组深度测试

    3D性能及游戏测试

    我们采用了FutureMark公司的3DMark03、05及06进行3D性能测试。


3DMark 03成绩 4220


3DMark 05成绩 2922


3DMark 06成绩 1542

游戏性能测试:

    游戏方面,我们采用了FarCry2、Left 4 Dead、The Last Reminint和刚刚发布的Street Fighter IV测试程序来进行游戏测试。成绩如下:


测试成绩表格


Street Fighter IV 1280x720低画质成绩及评价


Street Fighter IV 1280x720高画质成绩及评价

    由于特别版驱动程序支持的不完全,导致HD4200并没有发挥出它应有的实力,尽管它只有40条流处理器,但搭配高频的Athlon II处理器和DDR2内存,它的表现不应只有如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