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网友试用:首款悍马SO-DIMM全整合主板

 

网友试用:悍马HZ01感受之装机实测篇

 

外观也欣赏过了,BIOS也感受完了,超频也玩过了,还是让我们把他装机实战一下,看看到底稳定性怎么样,毕竟这是一款首次使用笔记本内存的台式机产品。笔者用的CPU在上一篇已经介绍过了,超频的成绩也展示了,但是长时间运行,这款主板的温度怎么样?今天我们依旧还是用这一颗原盒的5000+来测试一下。


笔者感受:悍马HZ01与微星K9N NEO V3对比

    这块5000+原装于笔者朋友的微星K9N NEO V3主板,正好也可以和这块主板进行一下对比。将5000+请出来,装在HZ01上。拿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来测试这款零度主板,那就是测温枪,看看这款主板是不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零度”!趁装机的空闲时间,我先给大家看看室温。

    位居北方的朋友注意了,供热到你家测温的时候,如果用这种枪那就让他那张白纸,距地1.5M,枪打在纸上,稳定5~10秒,稳定读数。(笔者本人是单位的计量技术员,测试空调也是采用这个方法)现在机器装好,装上系统,运行稳定,来测测温度。


开始测试:悍马北桥温度40度左右


对比主板北桥温度也在39-40度左右

    由于790GX主板的北桥集成了显卡,能控制到和普通独显的主板温度差不多是很不易的,后面我还将测试长时间运行后的温度,请大家往下看。开始我是很怀疑的,我到的时候朋友的机器已经运行有1个多小时了,HZ01装机用的是GHOST版的系统,装机不超过30分钟,还是长时间运行一下效果更明显,回家继续测试。之前已经展示过成绩了,经过近4个小时的折磨,笔者再测温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