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电脑只要手机价? 五套2000元配置推荐

    看完4个不同平台的配置,再来看一套在AMD平台上进行一定升级的配置。

总价:2110元

    主板采用了出货量非常大的技嘉M61PME-S2,采用C61芯片组,内建GeForce 6系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及 Shader Model 3.0特效。采用了三相供电,用料相当扎实,提供2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最大支持8GB容量。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1条PCI-E x1插槽和2条PCI插槽,具有一定的扩展能力。硬盘接口方面,该板提供了2个SATA II接口和1个IDE接口,支持RAID功能。

    配置点评:这套配置和第二套配置大同小异,主要是把主板更换成技嘉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