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电脑只要手机价? 五套2000元配置推荐

    现在Atom平台非常流行,其功耗小,噪音小的特点很受人喜爱。让我们看看两千元Atom平台的配置。

总价:1870元

    主板采用Mini-ITX板型架构,基于Intel 945GC+ICH7芯片组设计。整合了Atom N230处理器和GMA950显示核心。由于处理器的发热量极小,甚至不需要提供风扇散热,所以这款产品不会产生噪音。主板提供了1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DDR2 533/667内存规格,最高2GB安装容量。还为内存提供了完整的独立供电系统,保证了内存运行的稳定。硬盘接口上,提供了2个SATA II接口。另外还提供了一个PCI插槽,有一定的扩展能力。

    配置点评:噪音小和功耗低是套配置的两大优势,比较适合对这两方面看重的用户。但缺点也比较明显,945GC集成的显示核心性能太弱。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可升级能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