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电脑只要手机价? 五套2000元配置推荐

    相对于Intel,在低价入门级别的平台上AMD往往能提供更好的性能,下面这套两千元的AMD平台在显示核心上就要略强于Intel。

总价:1975元

    C61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芯片组,内置的Geforce 6系列显示核心可以比较流畅地玩魔兽和CS级别的游戏。这款富士康的主板采用Micro ATX板型设计,采用三相供电,板载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800内存规格,最大4GB内存容量。主板内部整合GeForce 6100显示核心,可满足用户一般需求。提供1个PCI-E x16接口和4个SATA接口,还支持RAID功能。

    配置点评:相对于Intel平台的配置,这套AMD平台的配置在显示核心和硬盘容量上都有一定提升。在可升级方面也有保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