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最贵不到6000! 四套AMD实用平台推荐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20日] 欧盟八年的调查终于尘埃落定并正式裁定英特尔反垄断罪名成立,对其罚款金额10.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创下了欧盟反垄断罚金之最,金额打破了微软曾经创下的8.99亿欧元纪录。

    Intel被罚最高兴的当属Intel的最大竞争对手AMD。从近日在AMD的官方网站上飘起欧美的旗帜,旁边还伴有文字:“欧盟发现英特尔违反反垄断法,损害消费者利益”。可以看出这一点。

真四核羿龙出击!AMD Spider平台解析
AMD Spider平台的三大组件

    AMD平台一直以来都以价格实惠和性价比,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国内,AMD平台是很多家庭用户和学生玩家的首选产品。毕竟在升级性能方面,AMD的插槽更换不想Intel那么频繁,一款AMD主板通过bios升级可以支持好代的AMD处理器。

    今天在我们推荐几款AMD的配置给大家作为参考,价格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让大家在购买是可以有个参考。



    【美女】我与相机mm 的亲密接触
    【改造】学着DIY水冷~增强动手能力
    【炫耀】展示下鲁克三手到我手里的裸体液晶外壳制作
   
【揭秘】20大洋打造全不锈钢 笔记本 散热器
    【分享】主流笔记本CPU、显卡性能排行榜
    【很雷】暴强!网友超级风冷设备....
    【观点】看你犯了几条“罪”---痛批DIY中的“七宗罪”
    【有奖】华硕全年有奖征集优秀漫画脚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