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华擎"血拼"苹果 让Mac Mini失业的ION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8日]不要说这是“山寨”,因为他是一个不错的品牌。不要说Mac Mini是唯一的选择,ION的出现让PC小型化进入了“香烟盒时代”。如果说一个酷似Mac Mini但是价格又低廉的产品出现,您有什么想法呢?

    APPLE的现代工艺设计用有很多“果粉”,凭着对工业设计的精益求精,苹果这个品牌等同于优品设计。随着内置GeForce 9400M芯片Mac Mini上市后,ION平台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眼球。苹果昂贵的售价阻挡了不少人选购的步伐,那么华擎推出的ION是否就能以低价+最突出的性价比填补中间的鸿沟呢?

    双核ATOM+GeForce 9400M+白色机壳+DIY风格ION的诞生,您需要吗?

★ 华擎ION 330

·双核心的Atom 330
·NVIDIA ION整合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400M 图形处理器支持DX10/1080p)
·2×1GB DDR2-800内存(最多4GB)
·2.5寸SATA 320GB硬盘
·SATA Super Multi DVD超薄光驱
·VGA、HDMI(带HDMI-DVI转接头)、S/PDIF(可选)
·六个USB 2.0、三个5.1声道音频口、千兆网口

★ Mac mini: 2.0GHz(官方资料)

·2.0GHz Intel Core 2 Duo 共享 3MB 的二级缓存
·1GB (一个 1GB SO-DIMM) of 1066MHz DDR3 SDRAM
·120GB Serial ATA, 5400 rpm
·吸入式 8 倍速 SuperDrive 光驱 (DVD±R DL/DVD±RW/CD-RW)
·NVIDIA GeForce 9400M 图形处理器,128MB GDDR3 显存
·AirPort Extreme (802.11n)5
·蓝牙 2.1+EDR(增强数据速率)模块
·Gigabit 以太网端口
·FireWire 800端口(最大 800Mbps)、五个USB 2.0端口(最大 480Mbps)
·Mini DisplayPort 输出、Mini-DVI 端口
·整合的光纤数字音频输入/音频线路输入、整合的光纤数字音频输出/耳机输出


    【美女】CES最靓美女总汇
    【活动】免费拿AMD 790GX主板+笔记本内存 
    【游戏】侠盗飞车4:纽约街头惊现暴力城管
    【分享】看清楚了..这是我们DIYers的心声!!!
    【弓虽】超牛的DIY~~不服不行啊~~~
    【炫耀】我也来秀自己的电脑了....哈哈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