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剔除JS的利润 4套不足1900元装机方案

● 1633元装机方案

    2000元以内的装机配置,也能用上一线品牌的产品吗?如果你下决心用,那么你就来体验大品牌服务、增值软件带来的方便吧。

    AMD的平台已经谈了不少了,来款Inel平台吧。在很多玩家眼里的“鸡肋”产品中,NVIDIA的MCP73主板的确是备受争议。虽然搭配单通道和双通道在LGA775这个平台上性能差异不是太大。鄙夷只剩不绝于耳,看在钱的面子上,忍了。

    华硕P5N73-AM主板基于NVIDIA GeForce 7050 / nForce 610i芯片组,支持LGA775的Intel Core 2 Quad/Core2 Duo/Pentium D/ Pentium 4/Celeron处理器,完全支持英特尔全新45纳米的CPU。支持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

    华硕P5N73-AM板载了NVIDIA GeForce 70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C、Shader Model 3.0显示特效,配合256M共享显存,显示性能超越G31 30%以上,魔兽世界等大型3D游戏都可以60帧流畅的运行。

    您在银子不充裕的情况下,降低性价比是无法避免的。也许您在Intel的整合平台上还有其他的选择,例如G31、G41之类的,但是这个价位+性能,NVIDIA的MCP73还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