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多SSID带宽控制 华硕RT-N11路由评测

    华硕又来新品了!年前的RT-N15(详细请参考《耗电量减半!华硕千兆11n路由全国首评》)还没有上市的消息,RT-N11紧跟着也来了。N11和N15都是华硕第二批的802.11n无线产品,符合802.11n 2.0草案标准,并且比起市面上的其它产品更具特色。

    RT-N15以绿色节能为亮点吸引消费者,并拥有千兆的梦幻配置;而RT-N11则注重另一个方面,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功能齐全,还可以制造4个无线网络,供用户组建更贴近使用环境、更能满足需求的整体无线方案,还可以对这些网络进行流量控制,不光是SOHO用户,对于小企业用户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华硕产品一直以来定价都比较高,这次也不算例外,但应该算是很厚道了,RT-N11的官方价格为599元,在市场中算是处于中等水平的。当然价格不是衡量一个产品价值的唯一因素,有需求才会有市场,让我们通过这次评测来看看N11到底适合哪类人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