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屏拍照神器 努比亚miniS明日开售

    努比亚miniS发布于10月17号,主打美学和拍照。采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机身背后的天线带采用了和iPhone 7一致的“一刀切”造型,视觉上非常简洁,拥有香槟,卡其,黑金三种配色。拍照方面后置索尼IMX318传感器,2300万像素,支持最快0.1秒极速对焦。内置NeoVision拍照系统,拥有多重曝光,微距相机和星轨相机等多重拍照玩法。

努比亚miniS 努比亚官网 售价1499元>>预约链接

小屏拍照神器  努比亚miniS明日开售

    努比亚miniS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采用14纳米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标配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最高支持200GB的存储扩展。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

小屏拍照神器  努比亚miniS明日开售

    努比亚miniS将于10月25日10:00正式开卖,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