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最大垃圾邮件团伙McColo惨遭断网处罚

    中国人往往讲究因果报应之说,而目前作为全球最大的垃圾工厂,垃圾邮件发源地McColo遭遇到了断网处罚,而也正是在断网这天全球垃圾邮件数量骤减40%。

    据悉McColo为主机代管服务供应商,在多年前就受到安全研究人员的关注,因为有不少在网络上散布伪药、儿童色情、恶意程序的厂商都是McColo的客户,安全人员估计,自McColo送出的垃圾邮件约占全球垃圾邮件总数的75%。

    而这次美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Global Crossing及Hurricane Electric终于忍无可忍先后切断其网络,而据调查显示,今年10月平均每天有1900亿的垃圾邮件,不过切断网络的那天却仅有1120亿;McColo代管了全球最大的垃圾邮件僵尸网络服务器,以从事垃圾邮件与恶意程式散布等犯罪行动。

    目前McColo网站仍是无法连上的,不过Bhandari认为,相关服务迟早会重新登场,诸如换一家供应商或将据点移到海外。

    现阶段美国执法单位尚未透露是否已对McColo涉及违法的情事展开调查或采取行动。■ 

    相关报道:

    AOL邮件插广告遭起诉 索赔500万美金

    阅读更多关于 垃圾邮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