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真彩品质 爱普生R270六色喷打1390元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是一款照片级别的六色喷墨打印机,采用打印头与墨盒分离设计,支持爱普生全新的改进型微压电打印技术,打印效果细腻清晰,推荐给家庭用户和追求打印效果的朋友选购。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打印机机身采用灰黑色和银色为主色调,三围尺寸为453×337×194mm,重量大约只有6.2千克,移动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该产品造型简约,按键设置简洁易用,标配120页容量进纸盒,最大可打印A4幅面,能使用普通纸、喷墨纸,妙妙贴纸、各种照片纸等作为打印介质,使用广泛,并且还支持网络打印功能。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打印机可实现黑白同速每分钟30页的优化打印速度,最高分辨率达5760×1440dpi,在打印照片方面表现尤为出色。此外,该产品最小墨滴达到了1.5微微升,不仅仅具备出色的打印效果,还可以有效的控制墨盒使用的成本。

    功能方面,除了可以进行正常的文档及照片输出应用外,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还特别提供有光盘盘面打印功能。接口环节,该款产品也为用户想的非常周到,除了用来和PC连接的USB2.0接口外它还提供了一个Pict Bridge接口,这样的设计使得它可以不通过PC而直接对支持Pict Bridge协议的数码相机中的照片进行打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