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专业照片打印机 爱普生R270仅1390元

[poparticle_page=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006700130,00558,000036033,)(15148)]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是一款照片级别的六色喷墨打印机,最大处理纸张幅面为A4。拥有每分钟30页的打印速度,以及最高5760×1440dpi的打印分辨率,采用打印头与墨盒分离的设计,最小墨滴达也到了1.5微微升,从而保障高质高效的输出。 R270凭借其出色的打印速度与效果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imageTitle}

    爱普生R270机身采用黑、灰色搭配,感觉简约沉稳。机身尺寸为453×337×194mm,重量大约只有6.2千克,整机造型简约大方且可以满足移动办公的使用需求。机身小巧能很好的节约使用空间。

    功能方面,除了可以进行正常的文档及照片输出应用外,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还特别提供有光盘盘面打印功能。接口环节,该款产品也为用户想的非常周到,除了用来和PC连接的USB2.0接口外它还提供了一个Pict Bridge接口,这样的设计使得它可以不通过PC而直接对支持Pict Bridge协议的数码相机中的照片进行打印。

{imageTitle}    {imageTitle}

    在耗材方面,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继承了爱普生获得良好口碑的打印头与墨盒分离的设计,而且是六色分体墨盒,可以保证较低的后期投入。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70采用六色分体式墨盒,支持光盘盘面打印和PictBridge协议,打印品质优秀,作为一款照片打印机,爱普生R270性能表现强劲,且具有不错的打印速度。推荐给家庭用户和DIY爱好者们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