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省话费!爱普生ME OFFICE600F新品上市

    一直以来,喷墨技术就因绚丽的色彩空间、细腻的成像效果以及更宽的输出幅面而为人所称道,成为广告设计、印刷打样等专业图文输出行业的首选,而其成本之殇却让喷墨机始终徘徊于办公室边缘,如今爱普生隆重推出精打细算ME OFFICE系列产品,其中一款桌面型商务传真一体机ME OFFICE 600F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于一身。它定位于初创型企业办公用户,其功能性的全面性可以完全满足初创型企业的办公需求,同时其“先扫后传”的传真模式,为用户节省大把电话费,真正让企业做到了“省钱有方”,为商业用户提供更加经济的办公文印解决方案。

ME OFFICE 600F :节约有理,省钱有术

    首先,该产品采用了四色独立分体墨盒设计,用完一色换一色做到物尽其用。其次,ME600F所使用的ME OFFICE专用耗材在不牺牲打印量的前提下,沿用了爱普生家用ME系列的价格策略——正品黑墨49元/彩墨55元的“地板”价,在此基础之上,爱普生还推出“企业助推计划”,用户除了可获得随机随机标配的一套墨盒外,还将额外获得一套墨盒,而且是货真价实的标容墨盒,帮助用户轻松实现两倍打印量,打印成本一降再将,这一举措使得爱普生ME系列“买得起,用得起”的一贯主张实至名归。

{imageTitle}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全能一体机,ME OFFICE 600F特有的“先扫描(不占用电话线路),后拨号,再发传真”的独特操作模式,在传真过程中最小限度占用电话线,辅以33.6Kbps高速传真以及180页的超大收发传真内存,在全面提升传真效率的同时,做到了省钱有方,为用户节省大把电话费。另外,只需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自有传真模块,即可实现PC FAX 通过电脑收发传真的功能,无需单独安装软件,这样可以减少第三方软件占用系统资源,同时也可以降低成本。

    ME OFFICE 600F还配有30页自动文稿送纸器,方便您进行多页连续扫描、复印和传真,提高工作效率。

微压电技术+颜料墨水,品质制胜

    随着彩色商务渐成主流,商务环境下流通的各种文档、印刷品等也似乎在一夜之间披上了五颜六色的“彩妆”。为了追求色彩表现力,更多的厂商选择使用染料墨,但由于其自身易溶于水的特性,不便于商务办公使用,而防水出众的颜料墨却因为树脂涂层的缘故并非所有喷墨机都能完全受用,唯有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技术才能做到四种颜色全部采用颜料墨水,与DURA Brite Ultra全颜料墨水珠联璧合,无论使用何种介质均能表现出始终如一的好品质,同时具备防水耐光的超耐久保存效果,即使在空气潮湿的沿海城市,或者阴雨连绵的季节,也能保证用户实现完美的打印输出质量。

{imageTitle}

低功率,无污染,节能环保更健康

    ME OFFICE 600F打印时的功率只有13W,只是普通激光机打印功率的约二十五分之一,当您使用爱普生ME OFFICE 600F时,您就已经在为节能做贡献了。而且ME OFFICE系列商务喷墨机无粉尘和臭氧排放,没有污染,这样既可以保护环境,又不会伤害人体健康。

    在追求IT回报率的今天,商业用户对打印机的需求远远不是“一台输出设备”而已,而是兼具打印、扫描、复印、传真的多面手,满足“画”时代的高品质色彩输出专家,以及奉献更低使用成本的解决方案,在这方面激光机已经遇到难以逾越的“天花板”,相信由ME OFFICE 600F所开创的办公新体验将有力转变用户传统的消费观念以及使用习惯,喷墨打印机全面进驻办公室指日可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