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好流弊 特斯拉车主将获得探测UFO功能

特斯拉马上就要推送自动驾驶功能Autopilot的8.0版本,我看了看特斯拉发来的版本升级说明,瞬间觉得特斯拉车主太幸福了。

特斯拉说,2014年10月份之后出厂的所有特斯拉车型,全部安装了一套很NB的车载雷达。可惜,这几年特斯拉冷落了它,一直让它当作车载摄像头的辅助设施。现在,特斯拉要雨露均沾了,Autopilot 8.0中,这套雷达将开始挑大梁。

好流弊 特斯拉车主将获得探测UFO功能

至于性能,特斯拉是这样描述的:即使UFO降落在能见度为零的高速公路上时,特斯拉也能及时地采取制动措施。

哈哈哈哈,给这个文案中午加个鸡腿!!!

可是,替特斯拉车主幸福过后再一想,真是这回事么?知道特斯拉的Autopilot宣传有点忽悠,但这次特斯拉牛B吹的有点太大了吧。

特斯拉说,俺们不用摄像头来自动驾驶了,从8.0起咱们改用雷达。

好流弊 特斯拉车主将获得探测UFO功能

Mobileye摄像头监测到的路面实况

车载雷达,听起来好NB,简直是汽车中的战斗机。可是今年7月底摄像头厂Mobileye宣布终止和特斯拉的合作,又是咋回事?摄像头厂撤了,那就雷达厂上呗。再加上特斯拉本来也想摆脱摄像头厂的控制。

好流弊 特斯拉车主将获得探测UFO功能

博世车载毫米波雷达豪华套餐包^_^

特斯拉上用的,是德国博世的车载雷达,不过只装了半套。就是只装了中距离的版本,远距离和后视雷达都没装。这个配置凳次和最美国产SUV吉利博越一样。当然,特斯拉有自己的算法,吉利估计是博世套餐。

然后,特斯拉说,UFO降落在能见度为零的高速公路上时,特斯拉也能探测到。

雷达确实NB,但也不能超自然啊。而且特斯拉自己也说了,前几年特斯拉的Autopilot把摄像头当核心。现在因为和摄像头厂闹掰,又抛弃了摄像头方案转到了雷达上,技术积累够吗?

Autopilot的版本号是8.0了,但是特斯拉在雷达技术上的积累,有8.0吗?这个得打问号。迭代了7个版本的摄像头版Autopilot还能撞死人呢,这刚迭代了1个版本的Autopilot,我不敢信任。

不过我还是看好特斯拉,单凭迭代升级这一点,奔驰宝马这一辈子就别想玩得转。内什么,说分分钟造出一辆特斯的那位同学,分分钟迭代8个版本让我们瞧瞧呗。

好流弊 特斯拉车主将获得探测UFO功能

关注北京电动之家,把握北京新能源汽车的非常好的购买时机,买错了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