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干掉线缆!HTC Vive将推无线版

  HTC Vive凭借其不错的性能和体验收到广泛好评,不过其线缆问题也一直是用户们的烦恼所在,毕竟线缆的存在不仅会限制用户的行动范围,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最新消息显示,当前PC系统最大的VR内容提供平台Valve正在与Quark VR合作,打造一套使用WiFi实现头戴显示器与PC传输的HTC Vive系统。

干掉线缆!HTC Vive将推无线版

  据介绍,该系统只需在HTC Vive和PC之间插入一个可随身携带的小型无线收发器,头戴显示器只需和收发器使用连接线连接即可。如此便可实现使用WiFi连接PC和HTC Vive头显。

  当然,目前WiFi网络的传输速率仍然难以让人满意,这需要增加天线并提升功率才能达到最理想的1300Mbps,而且稳定性和延迟更是无法避免。

  据悉,无线版的HTC Vive原型机预计在今年秋季完成,正式上市应该要到2017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