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戴尔推出165Hz刷新率的24英寸显示器

    今年《守望先锋》的火爆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再次重获欢迎,玩家拼枪法之余,还要拼装备,所以有不少玩家开始追求144Hz高刷新率的显示器,高刷新率配合高帧率似乎对FPS有更流畅、舒服的加成。现在戴尔更是带来最高165Hz刷新率的24英寸游戏显示器S2417DG。

    戴尔S2417DG显示器为24英寸大小,超窄边框设计适合作多屏连接,可旋转成垂直显示器,尽管定位游戏显示,但外观设计还是很商务风。

    显示屏分辨率为2K(2560*1440),TN面板,刷新率最高达到165Hz(超频),还支持NVIDIA G-Sync技术。接口方面有1个DP 1.2、1个HDMI 1.4,可以扩展出3个USB 3.0接口和1个延长出来的音频接口。

    戴尔这个游戏显示器售价为569美元(约合人民币3797元),按现在国内的电竞风潮,应该会有国行推出,各位FPS高玩、装备党可以期待下。国行已经开卖,售价3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