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完胜NV:AMD FreeSync显示器已达101款

    NVIDIA、AMD显卡双雄经常推出一些针锋相对的技术,比如在显示器上,你有G-Sync,我就有FreeSync,而且大有后来居上的架势。

    AMD日前以官方新闻稿的方式,宣布联想推出的Y27f曲面显示器,是其第一台支持FreeSync技术的桌面显示器产品,这也让FreeSync显示器的总量达到了101款。

完胜NV:AMD FreeSync显示器已达101款

    相比之下,G-Sync显示器目前在NVIDIA官网上只有18款,实际上应该不止于此,但肯定没AMD那边多。

    两种技术都能解决游戏画面卡顿和撕裂问题,但原理截然不同。NVIDIA G-Sync是在显示器内加入硬件模块,因此需要单独授权,成本更高。AMD FreeSync走的DisplayPort开放标准,免费便宜,还已经支持HDMI,因此虽然晚上市一年多,产品却更丰富。

完胜NV:AMD FreeSync显示器已达101款

    目前,各大主流显示器厂商都推出了FreeSync产品,不少笔记本也支持,涵盖1080p、2K、4K等多种规格。

    G-Sync是赚钱的,FreeSync则是免费的,看起来还是AMD真心为大家谋福利吖→_→■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