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新墨水 佳能发布新腾彩iP4680/iP3680

    2008年9月,佳能发布了一系列新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其中A4幅面喷墨打印机腾彩PIXMA iP4680/iP3680以FINE技术为基础,带来进一步提升的品质与速度;新染料墨水,令打印的持久性与色彩更加出众;便携的操作与设置,合理经济的打印成本,成为商务办公以及专业图片输出的首选。

{imageTitle}

【较高级别性能,满足专业审视】

    得益于佳能独有的先进打印头技术--FINE打印技术,腾彩PIXMA iP4680/iP3680在打印性能上堪称速度与品质兼具的经典机型。FINE技术实现了更多数量与更高密度的喷嘴排列,令打印头能够以高级别的性能进行输出。最高分辨率达到9600x2400dpi,最小墨滴仅为1pl,仅这两个难以逾越的性能参数,即可确保细腻的打印效果。5色独立式墨水盒设计,颜料黑色墨水呈现锐利清晰的文档输出,彩色染料墨水在青色/品红/黄色基础上,另外加入了照片黑色,使照片的对比度更强,更具立体感。FINE技术的应用使得iP3680/iP4680完美再现精彩瞬间,媲美6色打印效果。

    不仅如此,打印头上喷嘴数量的增加也显著提高了打印速度。两款机器黑白文档打印速度均为26页/分钟。腾彩PIXMA iP4680彩色文档打印高达21页/分钟,腾彩PIXMA iP3680也可达到17页/分钟。在打印照片时,两款产品的打印速度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上依旧发挥出色。得益于FINE技术,iP4680仅需20秒即可完成4"x6"无边距照片打印。不论是商务办公的文档,还是照片输出,iP4680/iP3680具备的性能都令人满意。

【新墨水,彩色办公更出众】

    出色的打印品质不仅源自两款产品的打印头设计,其应用的新配方墨水也为提升品质贡献不少。全球首次应用的CLI-821系列新染料墨水,有效扩展红色色域,黑色表现也更自然,这两款产品出众的打印品质定会赢来更多摄影爱好者的青睐。同时照片保存的持久性也受到更多用户关注。全新的CLI-821系列墨水,配合FINE技术和全新的原厂照片纸,组成Chromalife100+"逼真色彩,持久画质"的新系统,令色彩的稳定性和持久性都更加出色,无论是在相册中保存照片,还是在相框中展示照片,均能有效长时间保持照片的艳丽色彩。

{imageTitle}

【不同配置,满足个性办公需求】

    腾彩PIXMA iP4680/iP3680拥有同样出色的打印品质,但是面对用户更加细分的需求,不同的配置可以更好满足用户需求。iP3680精细的照片品质打印,快速的文档输出,是一款令人满意的照片打印机,同时也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而iP4680不仅彩色文档打印速度更快,本身更标准配置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不仅可以节省打印纸,双面输出的文档更易于装订,提交的报告也更显专业。除了打印照片纸与普通纸,iP4680还可以进行光盘盘面打印,通过打印机自带的软件可以设计出个性化的光盘盘面,对于广告公司和摄影工作室等提供个性服务的行业,iP4680是理想选择。同时两款产品都具备双向进纸功能,自动供纸器和前部进纸盒都可以放置纸张,方便用户根据需要放置不同类型纸张。iP3680/iP4680还支持PictBridge协议,数码相机可直接连接打印,带来简便快捷的照片体验。

【强大便捷软件,操作简单】

    腾彩PIXMA iP4680/iP3680随机附带最新版的Easy Photo Print EX软件,实现更强与更便捷的打印功能结合。照片、影集、日历、证件照的打印功能都涵盖其中,iP4680的光盘打印功能也可以通过这个软件调用。服务于出色的照片打印机,软件的自动照片修正功能能够调整数码相机拍摄时造成的背光、红眼,呈现更加完美出众的打印效果。

    腾彩PIXMA iP4680/iP3680,打印品质有如照片冲印室质量,文档与照片打印速度出色,操作便捷,独立式墨水盒设计,令打印成本更加经济。以功能配置的差异化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并以全新的墨水配置,为用户开启更丰富的商务办公旅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