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不买就买了 爱普生PM210照片喷打促销

[poparticle_page=PictureMate 210(006700130,00558,000067981,)(4622)]

    爱普生 PictureMate 210便携式迷你打印机是2006年11月2号在中国台湾发布,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 PM210具有打印电视画面功能,还可以通过蓝牙传输打印手机里的照片。

惊爆最低1300元 爱普生PM210照片喷打

    在外观方面,爱普生 PM210要比之前的PM100体积稍大,类似于正方体结构,整体为白色,在顶部是一个蓝色的机顶盖,这款打印机还设计有提手,方便外出携带。

惊爆最低1300元 爱普生PM210照片喷打    惊爆最低1300元 爱普生PM210照片喷打

    打开机顶盖之后,可以看到整个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央设计有一个2.0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轻松察看打印的照片。在液晶显示屏后方,是放置为打印做准备的相纸槽,控制面板简洁有序,各个功能按键分布在显示屏周围。

    在打印机的正前方,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多功能储存卡插槽,支持目前主流的所有储存卡,即插即打,方便快捷。在多功能储存卡插槽下方,便是相纸输出的位置,而且当把前面板打开,充当了纸盘的功能,设计非常有新意。在打印机的背后,有数码相机直连接口和USB接口,在连接方式上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另外,墨盒也是在背后,可以很容易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