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联想发布首款AMD FreeSync曲面显示器

    凭借低廉的成本价格和不错的效果,AMD FreeSync显示器家族正在不断状态,声势上丝毫不弱于NVIDIA G-Sync,而现在联想也加入了AMD FreeSync的行列。

    AMD今天宣布,联想新款曲面显示器“Y27f”成为其第一款支持AMD FreeSync技术的PC显示器,搭配AMD显卡可大大降低输入延迟、保证画面平滑。

    联想Y27f是一款曲面游戏显示器,曲率1800R,VA背光面板,分辨率1080p,最高刷新率144Hz,对比度3000:1,可视角度178度,响应时间4毫秒,提供HDMI 1.3、DisplayPort 1.2输出接口和两组USB 3.0、音频输入等,还可弹出耳机支架。

    该显示器现已在北美地区上市,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0元。

    其实联想此前已经在笔记本上支持AMD FreeSync技术,比如Y700就是首批FreeSync影音笔记本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