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能想象吗?低音炮可以戴在手腕上了

  Lofelt 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初创公司,他们要做的,是改变大众听音乐的方式。想要这么做的公司已经数不胜数了,Lofelt 靠什么吸引人呢?家里音箱系统中有低音炮,享受重低音带来的震颤感的朋友可以这么想:类似手表的可穿戴设备在手腕上实现了低音炮般的冲击感。Basslet 是 Lofelt 出品的可穿戴“低音炮”,而且应该是世界上第一款这样的产品。它为玩游戏、听音乐带来了另一个维度的体验。

能想象吗?低音炮可以戴在手腕上了

  asslet 的工作频率范围为 10-250 Hz,这意味着用户能够准确感受到音乐中不同层次的低音。它运用了 LoSound 引擎技术(LoSound engine technology ),给人的感觉就像站在低音炮旁边一样。

  Basslet 的使用操作非常简单,将其与正在播放音乐的设备连接即可。值得一提的是,Basslet 并非通过常见的蓝牙方式进行无线连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信号发射器,不论用户使用怎样的音频设备,只要带有 3.5mm 耳机接口,都能用上 Basslet。

  想要 Basslet 的朋友可以前往 Kickstarter,目前距离它的众筹结束时间还有1个月,通过众筹方式购买可以享受到6.5折的优惠,预计发货时间为今年12月。

能想象吗?低音炮可以戴在手腕上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