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    正文

美女聊车:安全气囊是最好的防护吗?

   

第一辆车图标.png


美女聊车,一档全新的汽车音频节目。每周二和周五早晨,让我们跟随女主播去探索汽车科技


《自动刹车是高科技 但安全还在我们手上》

吉利博越在20万以下车型中,第一个安装了紧急主动刹车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但是在不断发生的博越车祸中,这套系统似乎并没有起到人们想象中的安全保护作用。那,紧急自动刹车系统,到底是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安全体验呢?它又是怎么保护我们的行车安全?




《撞车了,安全气囊并不是最安全的保护》

总有人说,安全气囊的数量代表着这个汽车的安全程度。但是,如果不系安全带的话,在车祸发生的一瞬间,安全气囊也许会对乘客造成更大的伤害。而且,即使是目前最豪华的汽车,在安全气囊的弹出机制上,也存在这不可避免的缺陷。所以说,撞车了,必须是弹出安全气囊才是最好的防护措施吗?



每周二、周五,到喜马拉雅和褥子一起聊聊汽车生活,褥子等着你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