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miniStation助阵

    生活日复一日,难道你还想要延续昨日的中规中矩?!年轻时不疯狂一把,岂不枉费了大好时光!泡泡网前沿游戏科技“趴”热烈召唤你的到来!邀你遨游异次空间,约你体验“游戏”人生!2016年6月5日,泡泡网将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办一年一度的前沿科技趴,届时我们会带来海量最新最热的IT设备,各种发烧硬件以及多种鲜活的游戏玩法。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miniStation助阵

>点击进入泡泡网前沿科技游戏趴专题<

    本次前沿游戏怕得到了腾讯微游戏机ministation的大力支持,我们在现场也将提供miniStation的现场试玩体验,并且将会有一场名为“荣耀称王”玩家与玩家进行紧张刺激的《王者荣耀》对抗赛呈现。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miniStation助阵

    miniStation于2015年11月9日由Tencent腾讯正式发布,并与11月13日在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正式展出亮相。11月16日联想乐檬发布会正式上市发布,miniStation凭借出色的大屏幕感官体验与前所未有的操作方式(手机做手柄),迅速得到多方关注,被认为是安卓平台进军客厅游戏市场的一个重要符号。

泡泡网前沿科技趴:miniStation助阵

    相比传统游戏主机,miniStation有着体积小、价格低、游戏作品丰富、上手容易、操作简单等特点,使用HDMI与大屏幕连接,通过扫码登录即可同步手机上的帐号进度,前所未有的操作方式大大降低了游戏操作的学习成本,让你随时畅享多样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

    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数不尽的新奇IT装备,还有让你拍手叫绝的黑科技,在现场可以挑战我们的游戏关卡,更有多种礼品等着你。2016年6月5日,我们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等你来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