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谁说小屏无旗舰!联想ZUK Z2手机评测

    去年的8月份,联想ZUK品牌正式成立并借助旗下首款旗舰手机ZUK Z1成功迈入国产手机市场。一年后的4月份,ZUK发布了旗下的ZUK Z2 Pro,虽然时隔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联想ZUK新品不断。一个月后的5月31号,联想再次召开了ZUK的新品发布会,而这次的主角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ZUK Z2。ZUK Z2定义为“小屏超旗舰”手机,那么Z2究竟表现如何,下面就为您揭晓答案。

谁说小屏无旗舰!联想ZUK Z2手机评测

硬件配置

联想ZUK Z2评测

    作为联想旗下的手机品牌,凭借联想的号召力,ZUK手机自然是有着独天得厚的渠道优势。而这次的ZUK Z2更是定义为“小屏超旗舰”手机。作为旗舰手机,手机的硬件配置首先就要做到优异。而这次Z2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骁龙820的强大性能自然是不必多说,4GB运存+64GB的内存组合同样也是行业内的黄金组合。再配以优秀的手机外观和在系统层级众多细心地优化,使得ZUK Z2从内而外都散发着领袖者的气息,也当之无愧于旗舰之名。


外观

    作为一款小屏手机,如何配置手机内部空间的运用是一个极大的难题。但是除此之外,如何把手机的外观做到优秀则更是第一要素,毕竟现阶段用户选择手机,“颜值”依旧是最优先的考虑项。

联想ZUK Z2评测

    此次的ZUK Z2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幕,手机黑屏情况下可以营造出一种精致的“息屏美学”。手机正面覆盖的是一块2.5D的弧形水滴玻璃。当灯光照射的时候可以有一个优雅的光线反射。展现出一种精致的艺术品感觉。

联想ZUK Z2评测

    手机正面上方为听筒和前置摄像头。ZUK Z2的听筒设计集成了光线和距离感应器,和听筒开孔排列在一条直线上,这对于手机的生产工艺有着极大的考验。同时也可以让正面的开孔尽可能的减少,营造一种整体感。

联想ZUK Z2评测

    手机底部仅有一枚圆角矩形的指纹识别按钮,ZUK称呼其为Utouch按键,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湿手解锁。其次,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该按钮的功能模式,在后文中会有详细的介绍。

联想ZUK Z2评测

    手机的背面同样也是采用2.5D玻璃设计,一整块纯黑色的玻璃,静置在那里有着一股低调内敛的气息,拿在手里的时候,温润的玻璃给手带来的感觉更是温润如玉。

联想ZUK Z2评测

    背部上方是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次的ZUK Z2的像素面积更大,将会拥有更大的进光量,对于夜景的拍摄有着直观的体验提升。

联想ZUK Z2评测

    ZUK Z2的机身边框采用了铝钛合金材质,拥有更高的强度以及更加卓越的散热性能。拿在手里,手感不同于现在市面上的金属边框手机,ZUK Z2的感觉更加有温度,同时有一点点涩涩的纹理感觉。和手机所展现出的气质又很好的贴合。音量键和电源按键集成在了手机的右侧边框上,放置位置比较合理,用户正常握姿无需改变姿势即可轻松进行操作。

联想ZUK Z2评测

    手机底部是耳机插孔、USB Type-C接口以及扬声器开孔。开孔排列在一条直线上,也透露着手机的设计用心程度。

    当苹果再次借助iPhoneSE把小屏手机推向风口浪尖后,似乎这一块逐渐被遗忘的“战场”慢慢被大家回忆起来,而在手机外观设计愈发重要的今天,如何把体现出自家气质则是非常重要的,ZUK定位年轻化时尚用户人群,不论是前一阵子推出的Z2 Pro还是这次的Z2,都可以很好的吸引这部分人群的目光。同时,也为追寻沉稳气质的用户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