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纯净音乐享受 北通BTA50降噪耳机评测

  主动降噪耳机耳塞,逐渐成为了市场上的热点,很多耳机品牌都推出了带有主动降噪技术的产品。主动降噪耳机的技术是由国外耳机品牌创立,通过国产耳机品牌的不懈努力,逐渐的打破了技术上的壁垒。

{imageTitle}
高速发展的都市,噪音污染的问题逐渐严重

  对于一个高速发展的都市来说,噪音污染问题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对于在都市中生活着的人来说,影响逐渐扩大。日常生活中影响最大的就是人们的听音需要。不论是室外听音还是室内听音,为主动降噪耳机创建了一个广阔的市场。

{imageTitle}
北通BT-A50

  本文介绍的是北通推出的BT-A50主动降噪耳机。北通是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品牌了,这个品牌推出的游戏机配件,在国内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这次北通开始推出耳机产品,进军新的领域。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北通直接推出了带有主动降噪耳机的产品,并没有从传统耳机开始。北通推出的这款降噪耳机效果到底如何呢?本文就来介绍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