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携手创未来 京东小米旗舰店周年庆生会

  5月25日是小米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一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小米京东旗舰店一周岁,京东在小米公司总部,举办了声势浩大的生日周年庆生仪式。生日周年仪式上,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代表京东将Max版巨型蛋糕送到小米总部,并与小米总裁林斌一同出席此次庆生仪式。

携手创未来 京东小米旗舰店周年庆生会

  仪式上,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回顾过往这一年小米带给我最大的感受,总结起来就四个字,很简单粗暴,就是——销量冠军。” 从去年5月25日小米旗舰店入驻京东到今年的5月24号,每三个月为单位,小米是每个季度的手机销量冠军!在京东的小米,是销量冠军的小米!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俨然变成除了小米官网之外米粉最信赖的销售平台。

携手创未来 京东小米旗舰店周年庆生会

  业内人士都知晓,京东和小米一直都有着深厚的革命友谊。回顾历史,去年双11期间,小米还斩获了手机销量榜及单品销量榜双料冠军!为庆祝小米获此殊荣,也为了互相鼓励打气,京东为小米员工送上军粮小米,小米则为京东员工送上军粮米粉,如此大秀恩爱亲密互动,小米与京东早已不仅仅是“搭台唱戏”的销售平台合作的关系,而升华到对彼此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可的“深度捆绑”关系,“护送军粮”一举见证了双方“情浓于水比金坚”的革命友谊。5月18日,在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启动发布会上,小米总裁林斌宣布,小米Max高配版即3+64GB版本将由京东独家包销,并于6月1号在京东独家首发!这是对京东平台的信任,也是对京东与小米携手共创新奇迹的展望与期待。

  小米与京东的互相信任和鼓励,使得京东成为小米手机包销和首发的核心阵地。凭借着有“手机新品孵化器”美誉的京东推波助澜,加之小米本身优质的产品,“销量冠军”再多也是情理之中。对此,京东3C总裁胡胜利在庆生仪式中强调:“我相信京东618品质狂欢节一定会是米粉们的全新的节日!希望京东和小米的革命情谊,在未来的日子里更进一步,同时预祝小米在京东大卖!大卖!大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