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金属机身旗舰配置 一加3渲染图曝光

  日前有国外媒体放出了一加3的渲染图照片,从此次曝光的照片上来看, 与近期曝光的一加3谍照近似。根据目前获悉的消息,一加3将会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并且将会内置骁龙820处理器,手机的配置不会让大家失望。

全金属机身旗舰配置 一加3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上看,一加3的指纹识别仍然在机身正面,采用了当前流行的椭圆形指纹识别。在面板上并没有看到菜单键或者返回键,机身正面的整体性非常不错。

  手机背面采用了全金属材质,在机身背部靠上以及靠下的位置各有一条注塑天线。手机背部的摄像头凸出机身,像素为1600万。

全金属机身旗舰配置 一加3渲染图曝光

  一加3仍然采用了Type-C接口,保留了3.5mm耳机孔。

  其他配置方面,手机拥有两种存储配置,标配版为4GB RAM+32GB ROM,高配版为6GB+64GB,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时。

  至于手机的最终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据猜测将会在今年6-7月份。价格一直都是一加手机的优势之一,此次的一加3的价格预计在2000-2500元之间,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手机的详细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