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ax预约量破1500万 商家溢价超百元

  5月10日发布以来,小米Max以其6.44英寸大屏、超长时间续航以及旗舰级的硬件配置为卖点,预约量持续暴涨,截止到目前已经超过1500万,跨入“千万预约俱乐部”。小米Max将于5月17日早10点第一轮发售,首批供货量不少于10万台。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预约的人都去抢购,那至少也是一百多个人抢一台,难度非常大。

小米Max预约量破1500万 商家溢价超百元

  不过笔者在淘宝上面发现已经有商家出售小米Max全网通版,而且相比小米官方的1499元起售价,其3GB + 32GB版本已经卖到了1638元,有139元的溢价空间。目前该淘宝商家一共提供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供淘宝用户选择,目前已经有278个预定量。结合小米Max的千万预约量,如此一机难求的局面也是可以理解,即使以1638元的价格购买这样一台大屏旗舰也是相当超值的。

小米Max预约量破1500万 商家溢价超百元

  小米Max是小米公司在今年5月10日正式发布的最新大屏旗舰手机,它不仅拥有小米史上最大的6.44英寸屏幕;同时还配备4850mAh大容量电池;它还是一部配备高通骁龙652/650 高端处理器的高性能手机,最高可选4GB+128GB超大容量,还有1600万像素相位对焦相机、全网通3.0、指纹识别等功能。该机将于5月17日上市,售价1499元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