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3A大作接踵而至 非常好的NVIDIA显卡推荐

    随着NVIDIA TESLA P100计算卡的发布,我们离民用级的Pascal(帕斯卡)构架产品也越来越近,显然现在正是选购当前一代产品的非常好的时机。无论你是更喜欢玩LOL、DATA2的MOBA游戏玩家,还是更沉醉于3A大作的游戏发烧友,都不容错过!为此,我们推出了本次主流游戏的显卡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3A大作接踵而至 非常好的NVIDIA显卡推荐

    近年来,由于《英雄联盟》与《DOTA2》的市场份额愈涨愈多,MOBA类游戏已经成功的压制了RPG与射击类游戏的市场,成功站住了自己的半壁江山。就连老朋友暴雪也趁机推出了《风暴英雄》来迎战。MOBA类游戏画质精美,但整体配置要求却并不高,因此对于MOBA热爱者来说,如何挑选合适的显卡是一个非常头痛的问题。

    网络的延迟可以依托一款好的主板与网卡将影响降到最低,但画面的延迟可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抹除掉的。即使是高端显卡,帧数过高造成的画面撕裂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但为此开启垂直同步后又会造成操作的延迟。因此,NVIDIA GeForce GTX 950可以说是上述玩家的救星。

3A大作接踵而至 非常好的NVIDIA显卡推荐

    NVIDIA对这些专业战队、玩家进行调查后发现,传统的两帧预渲染对MOBA类游戏并不友好,相反还会起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NVIDIA为GTX950搭载了专门针对MOBA类主流游戏的一个全新方案,结合最新版GeForce Experience一键优化,可以将两帧预渲染画面减少为一帧,大幅降低延迟。

    于此同时,GTX950的强大性能保证了基本的帧速支持,最新版GeForce Experience在减少预渲染帧数的同时还能对屏幕刷新率、MFAA的参数进行设置,达到真正的一键优化。除此之外,GTX950的强悍性能也足够支撑住当下所有的主流游戏,它可以让你在中高画质下以1080P分辨率流畅运行最新AAA级游戏大作,还在使用GTX650或更老型号的玩家建议升级。

3A大作接踵而至 非常好的NVIDIA显卡推荐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主机爱好者,那么一定不会错过《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的对么?

    《全境封锁》采用育碧自研的“Snowdrop(雪莲花)”引擎开发,通过对残破纽约的精细刻画展现一个光影极为逼真的灾后纽约。为了体验这款期待数年的AAA级游戏大作,你需要一款强大的显卡保驾护航,例如NVIDIAGeForce GTX970。

3A大作接踵而至 非常好的NVIDIA显卡推荐

    GTX970采用Maxwell构架,流处理器高达1664个,是950的几乎两倍。在强大性能的支持下,GTX970可以保证60帧运行1080P高画质,是体验该作的不二之选。

3A大作接踵而至 非常好的NVIDIA显卡推荐

    除此之外,《全境封锁》中还加入了NVIDIA独有的NVIDIA HBAO+和PCSS技术,使游戏画面进一步逼近“照片级画质”!

    HBAO(Horizon-Based Ambient Occlusion,水平环境光遮蔽)可谓是SSAO进化之颠覆,在获得更逼真、浑厚的环境阴影表现的同时,并不会对性能造成较大影响,可以放心开启。

    而PCSS可以带来更为真实的柔和阴影表现,开启后将告别以往无视现实一如既往的厚实阴影,取而代之的将是现实投影中阴影从近到远,边缘逐渐变虚的真实效果。

    在PCSS之外,NVIDIA Gameworks还为其带来了一项基于Maxwell构架的新特性:HFTS。

    HFTS全称Hybrid Frustum Traced Shadows,相比于PCSS他将带来精准度更高的阴影效果,例如停车撑、自行车、车条之间的阴影投射,HFTS将会更为精细,甚至清晰到可以看清车轮上钢条的影子。

    通过育碧次世代的Snowdrop引擎以及NVIDIA GameWorks的紧密结合,GTX970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体验,2500元左右的定价也使得其性价比超高,建议入手。

    当然,上述产品对于普通玩家应该够用,但对于发烧级玩家来说, 他们的不二之选。

3A大作接踵而至 非常好的NVIDIA显卡推荐

    《量子破碎》是近来非常热门的游戏大作,X战警“冰人”的扮演者与《指环王》中梅里的扮演者为游戏中的角色提供动作捕捉,给其过场CG加分不少。虽然现在来看该作画质并不算极致,但《量子破碎》是当前少数几款原生DX12的游戏之一。

    GeForceGTX 900系列对于DX12提供了完美支持,包括6项高级特性,自然是畅玩DX12游戏的非常好的选择。而对于这款游戏,在1080P高画质的设置下,GTX 970可以满足需要,而想要做到完美运行,还是要GTX980Ti才能在最高画质下畅玩该作。而对于其他配置需求低的游戏来说,GTX980Ti的强大性能甚至可以支撑部分游戏开启4K分辨率,十分适合喜欢特效全开的游戏发烧友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