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XPS 13笔记本 团购价仅售6599元

    戴尔 XPS 13超极本外壳采用阳极氧化铝机身、碳纤维底座,设计灵感来自超级跑车。采用背光键盘、巧克力键帽、圆形的开机按钮设计在键盘面左侧。采用11英寸笔记本的机身模具,但是配备了一块13.3英寸无边墨晶屏,因此屏幕边框相当窄,视觉体验更佳。

    戴尔 XPS 13微边框笔记本 国美在线 团购价6599元>>购买链接 

戴尔XPS 13笔记本 团购价仅售6599元

戴尔XPS 13笔记本 团购价仅售6599元

    戴尔 XPS 13拥有1080P的炫酷屏幕,带来了出众的显示效果。搭载了全新的Intel Core i5-6200U处理器,主频2.2GHz,拥有英特尔核芯5500集成显卡,可提供流畅的视频游戏体验。拥有4GB内存,128GB SSD,搭载Windows 10,日常操控可谓相当的顺畅。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