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2016年4月21日10点,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SteelSeries赛睿将于天猫赛睿乐真专卖店首发拥有DTS音效的西伯利亚350游戏耳机,建议零售价799元人民币。首批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首发价仅售779元! 详情请访问: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9511065974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SteelSeries赛睿西伯利亚350游戏耳机拥有DTS音效,不管是游戏还是娱乐都会让你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1680万色Prism RGB耳罩发光效果让你与众不同。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拥有西伯利亚系列耳机标志性的悬浮式头带,提供了舒适的佩戴效果,适合任何头型的人使用。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西伯利亚350耳机耳罩集成了麦克风开关并且提供了线控音量旋钮。方便玩家随时调整音量和开关麦克风。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可伸缩式麦克风设计在不使用麦克风的时候可以巧妙的将其收于耳罩内。同时麦克风采用指向性设计,有效杜绝外部杂音对通讯的干扰。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西伯利亚350耳机支持革命性的SteelSeries Engine 3驱动。通过它你可以完全自定义你的耳机,从音效到灯光无所无能。同时SteelSeries Engine 3是目前市面上系统资源占用最低启动速度最快的外设驱动。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SteelSeries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将2016年2月21日上午10点于赛睿乐真专卖店进行首发。详情请访问: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9511065974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支持DTS音效 赛睿西伯利亚350耳机首发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Aliance战队, EG战队,亚洲的EDG战队,Snake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中文官方网站:http://cn.steelseries.com/cn/

    中文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http://steelseries.tmall.com

    京东旗舰店:http://jmall.jd.com/shop/SteelSeries/index.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