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打印清晰“视界”!R270助力眼科医院

    让病人尽快脱离痛苦,恢复健康,是医院的天职所在。除了过硬的医疗技术、高素质的人才、贴心的服务之外,硬件的设备也是关键所在。除了专业的医疗器械设备,目前医院的IT系统设备配置也成为了医院提升效率和医疗质量的根本途径。通过一系列的信息化手段,为病人提供高效、准确、便利的医疗,已经成为了医院更好的为病人服务,提升自己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要基础。

{imageTitle}

专业医疗 专业设备

    提到眼科疾病,许多人都会想到一家医院——沈阳何氏眼科医院,由留日归国医学博士创办的一家大型非营利性眼科专科医院,HTH 世界国际保健会会员医院。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眼科医院,它总建筑面积达 6,600 平方米,设有 70 张病床,有眼科医护人员 70 人。建院七年来,门诊量累计达到 15 万余人,手术总量 1.3 万多例。近几年来,由于其在眼科专业和公益方面的成就,还被东方时空等多家国内外媒体关注和广泛报道。

    作为业内知名的专科医院,何氏眼科医院拥有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人才引入;同时也拥有非常先进的眼科检查和手术设备。医院正在完善中的现代化计算机管理、数字化眼科诊断系统、眼科音像资料等在为病人提供非常好的的医疗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医院开展国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诊断的质量与效率,医院在IT信息化设备配备环节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考察,经过一番认真地比较和测试,在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医院最终选择给每个科室配备了1台爱普生R270喷墨打印机,用于日常检查报告和单据的输出工作。

{imageTitle}

精确医疗 病人福音

    在眼科疾病的诊断当中,眼病的诊断主要依靠眼科影像学检查来判断病情。何氏眼科医院负责人表示:诊室内的配备的打印机主要用于打印彩色的病人的裸眼图等检查分析报告。每天成千上百的病人都要前来就诊检查,打印的报告用于医生诊断以及存档。因此,如果打印机输出报告的某个部分的色彩出现偏色和模糊的情况,就会直接影响诊断结果的准确性,这关系到千万病患的健康还有整个医院的信誉,所以对于打印机色彩的准确性要求极高。最终医院之所以选择爱普生R270,主要就是看中它准确的色彩输出还原和清晰的表现。

    爱普生R270打印机,是一款照片级别的优异彩色喷墨打印机,采用的爱普生精准微压电喷头技术,能精确控制调整墨滴大小和着墨位置,拥有高达5760×1440dpi的分辨率,在打印时不会出现其他打印机常见的星状散点或雾状扩散,特别是在色彩还原准确方面的表现力特别出色。对于眼科医院的检查项目中,保障了检测报告的清晰、色彩精准,为医生做出正确的诊断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imageTitle}

    另外,医疗检验报告是病人进行持续治疗,甚至是转院治疗的重要资料文档。如果检验报告出现褪色、失真等情况的话,病人将会失去病历资料的参考价值。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病人的光明天使,我们一直保持着对病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所以打印报告的保存性能也是我们特别看中的”。由于R270使用的新一代爱普生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不仅打印色彩还原准确,并且克服了染料墨在耐光性与抗氧化性方面的不足,让图像保存更加持久,也很好的保证了报告的持久保存。

高效医疗 经济成本

    此外,当初沈阳何氏眼科医院选购R270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R270 采用的先进的分体墨盒技术,根据使用需要,用完一色换一色,避免浪费减少后期使用成本。让医院能够在保证医疗水平的前提下,有效的控制付出的成本。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的支持和保证。

    目前爱普生R270已经受到需要高品质彩色图像打印的如:医院、广告设计、景点打印等行业的广泛使用和欢迎。未来,相信它将会给更多企业和公司带来新的商机和高品质高效率的超凡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