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泡泡网CEO李想成南航最年轻精英会员

    2007年1月18日晚,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明珠俱乐部、《往来•ICON》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06年度十大精英会员”评选结果在广州南海揭晓,PCPOP CEO李想成为有史以来进入该榜单最年轻的一位成员。

{imageTitle}

    在评选结果揭晓现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为获奖者们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数百位嘉宾来到场,李想及PCPOP.COM、汽车之家成为到会媒体和嘉宾关注的焦点。李想经过六年的创业,其打造的网络帝国已经成为“中国知名垂直互动媒体集团”,PCPOP.COM和汽车之家已经成为各自行业内的领军媒体。“做事要精益求精,当一件事情你比别人多付出5%的努力,就可能得到比别人多200%的回报。”这是李想讲过的话中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一句,也被媒体一致称为“李想定律”。李想每天都在这样要求他的团队,因为他自己正是这条“李想定律”的受益者。正是李想做事的执着和勤奋,加之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中国互联网经济的爆发,使泡泡网和汽车之家取得了今天的成功。

    “2006年度十大精英会员”评选历时三个月,共有十位精英会员获奖,除PCPOP CEO李想外,还包括联想董事会主席柳传志、传奇慈善家李春平、摇滚教父崔健、重述中国神话的作家苏童、GOOGLE中国总裁李开复、福布斯中国首富黄光裕、金狮导演贾樟柯、新媒体精英江南春、相声红人郭德纲。目前,南航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其俱乐部注册会员达到330万人。在“2005年十大精英会员”评选活动中,获奖者为周小川、杨利伟、钟南山、郁知非、马云、翟美卿、赵本山、杨锦麟、刘小康、乔红。

    进入2007,李想和他的团队正在为发挥垂直互动媒体的最大商业化价值,并向打造中国最大的垂直互动媒体集团的目标而全速前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