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特别装机推荐:手把手教你搞定Vista!

ONG>增强家庭版Vista 推荐配
 
    可以说,支持Areo特效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增强家庭版才是大多数家庭用户的好选择,不象Windows Starter 2007和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属于体验级的产品,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增强家庭版才能真正称的上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因此,可以预见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未来家庭主流桌面操作系统。其实对于对于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你完全不必担心会给你带来很多支出,你只需要5000到6000元左右的费用,就能很好的体验它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同样,为了更好的方便大家选择,我们也准备了两套配置,一套基于Intel平台,一套基于AMD平台。
 
{imageTitle}    {imageTitle}
 
    第一套基于Intel平台的增强家庭版Vista 配置,PD 915是当前Intel最具有性价比的双核心处理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价格持续下滑后,700元的散片价格已经让人瞠目结舌了,并且对于Vista的支持它可以说是板上定钉;而第二套基于AMD平台增强家庭版Vista 配置,AMD Athlon 64 X2 3800+散片也是前不久才代替AMD Athlon 64 X2 3600+,成为AMD双核性价比王者的。
 
{imageTitle}
 
    选择的LG L194WT液晶显示器,采用19英寸宽屏幕设计,5ms的响应时间,采用的DFC技术支持高达2000:1对比度,提供高达1440×900的分辨率,最重要的是支持HDCP,并且只有1680元,可以说是超值选择,对于Aero特效的表现完全能够全面体现。
 
{imageTitle}
 
    Inno3D 7600GST 游戏王子 使用了7600GS核心,但性能可以接近甚至超越7600GT,外观和做工与游戏战神加强版完全相同,区别就在于它的显存是128MB GDDR3,所以成本可以更低。7600GST游戏王子的默认频率是500/1400MHz,显存为128MB 128Bit的配置,性价比高于7600GST游戏战神加强版,虽然说无法支持DX10,但是对于Aero特效还是手到擒来,并且还能在Vista下进行视频、游戏等复杂的操作。
 
    特别强调的是,单条威刚1GB DDR2-667内存在完全开启Aero特效的情况下,还是能够进行一些日常的操作的,只是建议把虚拟内存适当的调大,可以减轻物理内存的压力,但是对于大型软件或是游戏的运行就会有些无法应付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