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日系手机大旗的倒掉 NEC经典手机回顾

● 2005年01月上市的 NEC N923

    选在当年春节上市的NEC N923沿用了NEC一贯的作风,采用时尚的外观设计,其轻薄的机身,如同其它几款设计构思巧妙的机器一样的让人眼前一亮。

{imageTitle}
 
 图为NEC N923
 
    来看看这款有着轻薄质感的NEC N923的性能,该机拥有85×54×9.5mm的尺寸大小,9.5mm的厚度确实是令人赞叹,它采用嵌入SIM卡,内置天线,内置锂电池,由于体积的限制,键盘过于紧密,这点上还是有些小小的遗憾。
 
{imageTitle}
 
 图为NEC N923
 
    其采用65536色TFT屏幕,可视面积为1.8英寸,分辨率达到128×160像素;支持64和弦铃声,可以自由设置:来电铃声,短信铃声,彩信铃声,QQ铃声,WAP提示音,日程管理提示音等,同时支持MMF,MID等多种声音格式;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短片拍摄,夜明珠照明灯;支持短片拍摄及回放;自拍模式,4张,9张连拍,像框拍摄;5级亮度调节;最大VGA图片支持;3种图片质量调节:普通、精细、超精细;普通、夜晚、单色、怀旧四种拍摄效果。
 
● 2005年02月上市的NEC N200

    NEC系列手机都以女性为主题开创出各个截然不同的靓丽外观,N200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它另类的外型了,酷似手风琴的设计风格很容易让人和时尚音乐相挂钩,黑白相结合的配色主题也使该机大方爽朗。

{imageTitle}
 
 图为NEC N200

    N200的造型比较独特,并排的两趟键盘很有些西门子经典智能机SX1的味道,银色或黑色的机身加上小巧的体积(70.85×51.2×18.65mm)和竖排风琴式健牌令N200显得非常时尚。N200配置了1.3英寸的65536色TFT液晶屏,分辨率依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很是清晰、艳丽。而40和弦的铃声在今天看来虽然不算高端,但是NEC的铃声向来都广受手机玩家的好评,所以这款N200的铃声按理说也应该不差~而且小巧的N200还拥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640×48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并且可以拍摄视频短片。

{imageTitle}
 
 图为NEC N200

    其它方面,N200还支持GPRS、MMS,机身可存储300组电话薄和130条短信息。NEC的扩展方面几乎为零,看来NEC这款N200从出生开始就认定了走“时尚MM”这条路线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