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22寸/E6300/975X 万元级HTPC配置推荐

罗技 极光无影手键盘鼠标套装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里我们采用无线套装是为了您能够更无限的来操作,例如可以更舒服的坐在沙发上看电影,键盘超薄设计理念的键盘,采用了圆滑、超平的零倾斜键身外型,搭配附赠的腕托,更加适合人们使用时双手的倾斜角度,有效减少疲劳。
 
    [产品价格]:罗技 极光无影旨淌蟊晏鬃?nbsp;   580元
    [咨询电话]:鼎好3195    010-82697211
 
酷冷 CAV-T02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该机箱整体尺寸为L420×W438×H135mm,前面板为铝制面板,周身为镀锌钢板。控制面板拥有USB2.0×2;IEEE1394×1;音频麦克×1等接口,方便使用者接驳。前面板有5.25寸裝置槽2个,3.5寸裝置槽2个。整体机箱无需工具即可装卸。无论从外观和规格来说都非常适合HTPC用户,虽然价格高了一些,但花在面子上还是比较值的:)
 
    [产品价格]:酷冷 CAV-T02    8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77    010-82660916
 

 
    这套万元的配置无论从性能和外观来说都非常“HTPC”了,如果把它摆放在客厅里肯定也算是一个抢眼的装饰了,如果近期您也打算装台HTPC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样的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