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22寸/E6300/975X 万元级HTPC配置推荐

    微星推出这款主板也更多的是来针对Intel ViiV用户,南桥方面搭配了ICH7DH,用它来配合E6300装HTPC,可谓是理想之选。

{imageTitle}
 
    而它1600元的价格更加让人兴奋,主板被冠以Platinum后缀,用奢华来形容它绝不为过。
 
{imageTitle}
 
    主板整体做工非常出色,而且采用了黑色PCB,看上去就是一款针对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在北桥散热器上我们看到了ViiV的标识:
 
{imageTitle}
 
    主板基于Intel 975X +ICH7DH芯片组,ICH7DH也是Intel专门为ViiV而推出的一款南桥,在规格上也较主流的ICH7/ICH7R更加强大。主板能够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系列Intel LGA775接口处理器。
 
{imageTitle}
 
    四相回路供电设计,做工非常出色,固态电容加全封闭电感的设计也可以有效的提高系统整体稳定性。
 
{imageTitle}
 
    扩展方面提供了2个PCI Express插槽,2个PCI Express x2插槽和2个PCI插槽,扩展性能可谓强大。
 
{imageTitle}
 
    目前主板1600元的价格要比Intel原装或是华硕的975X实惠很多,主板在做工和功能上也同样强大,可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端“扣肉”主板,需要的朋友可得抓住机会了。
 
    [产品价格]:微星975X Platinum    1600元
    [咨询电话]:鼎好4158    010-82697823
 
    另外,配置中的显卡也是值得一提的,关于HDMI你了解多少呢?一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