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水冷头全装甲!七彩虹发烧级Z170开卖

    七彩虹面向发烧玩家的产品:iGAME Z170 烈焰战神G主板今天正式上市!它是为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准备的一款高端强大的主板,最大特色是采用全装甲覆盖,供电散热部分使用了风水冷一体式设计,配备双网卡、玩家音效等超强悍配置,完全是当今主板中的最优异配备。

七彩虹 iGAME Z170 烈焰战神G 主板 京东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水冷头全装甲!七彩虹发烧级Z170开卖

    七彩虹 iGAME Z170 烈焰战神G游戏主板采用黑红配色,造型设计十分霸气,是一部全副武装的战斗机器,装甲设计可以有效保护主板表面元件,风水一体式散热给了水冷玩家更为便捷的改造空间,14相供电保证了主板即便进行即便超频也毫无压力。同时,这款主板还配备了高速M.2、USB 3.1接口,保证最新设备可以尽情发挥潜力。

水冷头全装甲!七彩虹发烧级Z170开卖

    七彩虹iGAME Z170烈焰战神G在京东首发价位1999元,提供三年质保,目前北京地区仍有货,喜欢的玩家下手要快!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