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OculusVR设备Rift最终版完成 明年Q1上市

       VR设备在今年也是一大热产品,作为VR设备领先开发公司Oculus最近有了新的消息,他们将在这周向开发者提供最终版VR设备Rift和新版SDK,面向消费级市场的VR产品在明年就能上市。

      Oculus希望在这周向开发者提供他们最终版VR设备Rift,该版本已与未来面向消费级市场的版本基本相同。最终版Rift的提前放出,为了便于开发者们在VR设备上进行APP应用和游戏的开发,这也是为消费级Rift作准备。Oculus同时提供了新的1.0版VR应用开发工具,新版开发工具更稳定,也更能发挥Rift的设计。当然开发者现在仍可以使用旧版的SDK进行开发。

       正式版的Rift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登场,预计售价超过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266元),正式版将内置2K分辨率屏幕,刷新率为90HZ,所以对用户的显卡有很高的要求。看来大家不仅需要存钱买VR设备,还要把PC硬件也升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