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Phanteks追风者推出电源一分二分线器

     用两个电源为一套PC系统供电的事情可能很多读者都干过,但是反过来呢?Phanteks追风者最近就推出了这样一个可以将单个电源为两套PC系统供电的分线器(Power Splitter),看起来应该会很好玩。

     一般来说,为两套PC电源供电需要两个独立的电源,Phanteks推出的分线器为“一进两出”的设计,可以将一个电源的输出分配成互不影响的两部分,同时为两套PC系统供电。

     这款分线器是一个ABS材质,体积为165x32x100mm的接线板,输入接口为一个24Pin ATX和两个8Pin 12V,输出为两个24Pin ATX、两个8Pin 12V和四个4Pin,分流后的两路12V分别可以输出14A共336W功率,5V为两路14A共70W功率,3.3VV则是两路14A共46W功率,总的两路加起来是452W。Phanteks推荐使用的电源起码要是80Plus铜牌认证额定功率在600W及以上的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