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完美替代IE4?微软暴雷鲨6000疯狂肢解

V>
     当我们拆开暴雷鲨6000时,注意到它并没有使用微软引以为豪的Tilt Wheel滚轮(纵横轮)设计,而是采用了特别设计的带有擒纵器的鼠标滚轮,加强了暴雷鲨在游戏中控制力。
 
{imageTitle}
 
 滚轮
 
    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看到,滚轮右侧支撑轴直接放在一个微动开关的上面,因此滚轮仅能实现向右侧按下的动作。这与纵横轮相比功能相对简单了一些,但这一设计却一改纵横轮没有段落感的弱势,在游戏中的准确度有所提升。
 
{imageTitle}
 
    在黄色电路板上一共有3个微动,绿色电路板上有两个微动。据商家介绍,它们都使用的都是松下的产品,与IE4.0使用的完全一样的部件。
 
{imageTitle}
 
 欧姆龙微动开关
 
    不过这里我们要说明一下,这5个微动开关从外形上可以看出与微软IE4.0的微动是完全一样的,所以如果出现坏损我们可以在商家那里花上5元钱,通过更换微动直接修复。
 
{imageTitle}
 
 激光感应模组
 
    接下来这一部分则是由安捷伦公司提供的A6000激光感应器核心组件,也是整个鼠标的核心所在,安捷伦公司其实早在罗技Laser 1000上市时,就已经开始对鼠标生产商提供A6000 Laser激光模组套件了。
 
{imageTitle}
 
 安捷伦A6000芯片
 
    安捷伦公司的这一高性能的光学鼠标感应器组件,主要设计用于优化的游戏和办公应用环境,安捷伦公司为此进行了较大的技术架构改进工作以提升光学组件的导航能力,通过智能速度调节技术实现对帧速率的自我调节并优化性能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